使用PS制作超漂亮的玻璃立体效果的立体字设计教程

  本教程的效果很不错。作者制作的非常精细,尤其是文字的立体面的光感和透明效果渲染的比较真实。而且整个过程有详细的文字说明。非常值得学习。

  最终效果

/

  1、按Ctrl+N键新建一个文件,设置弹出的对话框如图3.1所示,单击“确定”按钮退出对话框,以创建一个新文件。

/

  2、打开下图所示的花纹背景。使用移动工具将其拖至刚制作的文件中,将其与当前画布吻合,同时得到图层“底图”。

/

  3、设置前景色为ea2b23,选择钢笔工具,在工具选项条上选择形状图层按钮,在画面中绘制如下图所示的文字形状,得到“形状1”。设置当前图层的填充为0%。

/

  4、单击添加图层样式按钮,在弹出的菜单中选择“描边”命令,设置如下图所示,隐藏路径后的效果如图。

/

  添加图层样式后的效果:

9b5c667c57406f63d8e20e9efbbb74a20.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