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个设计师必须知道的简单实用PS秘籍

今天分享21个简单实用的photoshop秘籍,效果惊人,但过程却可以在2、3步内就说清楚,都是能给人满满动力的教程呢,还有Instagram 同款滤镜打包免费下载,实在是教程界的独孤大侠,资源界的宋江呐。

1. 安装这些免费Photoshop动作,做出如同Instagram般的滤镜效果

21个<a href=/design/ target=_blank class=infotextkey>设计</a>师必须知道的简单实用PS秘籍,PS教程

下载地址:时尚唯美的人像Instagram调色动作(Instagram Actions)

2. 如果你需要处理一大堆照片,使用批处理在几秒内缩放它们,或为它们添加水印

21个设计师必须知道的简单实用PS秘籍,PS教程

你甚至不用在Photoshop中打开任何一个文件。只要确保那些照片都在你计算机上的同一个文件夹中,然后单击 文件 >> 处理多个文件,然后继续(Windows中似乎并没有这个功能,取而代之的是文件–>自动–>批处理及文件–>脚本–>图像处理器)。

3. 使用减淡和加深工具获得闪闪发亮的眼睛

21个设计师必须知道的简单实用PS秘籍,PS教程

减淡(Dodge)会提亮,加深(Burn)会变暗。放大到足够大,然后使用这简单的三步教程:digital-photography-school.com

4. 一键治愈油性皮肤

21个设计师必须知道的简单实用PS秘籍,PS教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