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shop调出柔美秋季色调的外景人物照片美化教程

  前言:我调图主要工具就是曲线与可选颜色,其它工具要看什么样的原图再去操作,总的来说,是根据原图而定工具,当然你了解这些调色工具的作用后就可以随心所欲的调出任何自己想要的颜色。另外一些快捷键的运用也很重要,至少常用的工具的快捷键要记得,这样操作的时候可以节省很多时间。

  原图

  最终效果

  1、打开原图素材,把背景图层复制一层,执行:图像 > 调整 > 自动色阶,然后开始磨皮,磨皮的方法有很多选择自己最拿手的,效果看上去自然即可。

  2、磨完皮以后,执行:滤镜 > 锐化 > USM锐化,数值自定。

  3、按Ctrl + Alt + ~ 调出高光选区,按Ctrl + Shift + I 把选区反选,创建曲线调整图层,参数设置如下图。

  4、按Ctrl + Alt + 1调出红色通道高光选区,按Ctrl + Shift + I 把选区反选,创建曲线调整图层,参数设置如下图,确定后把图层混合模式改为“颜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