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shop合成教程:设计中国风主题工笔画人像效果

最终效果

<a href=http://www.06ps.com/photoshop/ target=_blank class=infotextkey>photoshop</a><a href=/photoshop/hecheng/ target=_blank class=infotextkey>合成</a>中国风主题工笔画人像效果,PS<a href=/photoshop/ target=_blank class=infotextkey>教程</a>,

1、先打开一张图片,先对照片做到修饰调整,还有构图的改变。

Photoshop合成中国风主题工笔画人像效果,PS教程,

2、复制一个背景层,用水之语做到倒影,然后把多余的裙子的部分建立蒙板擦掉。然后我们需要在这个完全白背景的照片做到环境的素材,在这里我们要清楚怎么可以让照片达到更立体的效果,就是背景,中景,前景的打造。

Photoshop合成中国风主题工笔画人像效果,PS教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