帕维尔讲解了他是如何创造这个魔法机器人的

我的名字叫帕维尔,有些人可能知道我其实是GoodAtom。我住在俄罗斯的莫斯科,我的工作是一个自由职业者。在这篇文章中,我会告诉你我是怎么创造这个人物的,我会带你一步步从素描到ZBrush和到Maya,首先是在photoshop中做概念设定。

MAMY绘制游戏中的魔法机器人实例,PS<a href=/photoshop/ target=_blank class=infotextkey>教程</a>,

素描

现在,我会告诉你更多的细节。我喜欢在纸上画草图。我不喜欢在Photoshop中画。我喜欢用磨砂褐色的草纸用铅笔画出草图。画的比较小。对于一个小草图大约需要2到3分钟。

MAMY绘制游戏中的魔法机器人实例,PS教程,

在这个阶段图纸我不注重细节和比例

我脑海的浮现出我的绘画,然后我第一件事就是选择最好的主意。在我的头上,一些有趣的想法就已经开始出现,此时,我开始在更大的尺寸绘制草图。

第一个感觉是一个男人与一个未来的头盔像一个斗士。当时的想法是基于一个平行的宇宙,其中的角斗士在现今仍在战斗。在这个宇宙中,有可能使用蒸汽或魔法。

MAMY绘制游戏中的魔法机器人实例,PS教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