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shop调出甜美柔色效果的外景人像

夏天拍照有各种风格,根据很多网友的提问,这里统一做一个很简单特别好入手的教程,一般照片的拍摄不仅仅是后期,前期的准备也比较重要,这里不仅仅是服装道具,比较简单的场景和服装比较符合这个季节,可以让照片看起来很清爽服装如大家看到的。

地点在学校的一个篮球场附近,这种搭配保证片子出来以后比较干净,至于虚化光圈大小因人而异,这组图是比较大的光圈,还有另一个场地是小光圈,这里可以看出区别,但是风格基本接近。

<a href=http://www.06ps.com/photoshop/ target=_blank class=infotextkey>photoshop</a>调出外景人像夏季甜美柔色效果

Photoshop调出外景人像夏季甜美柔色效果

搞定前期的一些安排后就可以进行后期制作了:

首先是RAW的处理,关于RAW和JPG的优劣这里就不用再多言,基本的锐度,色彩还原度,以及解析度等等,肯定是RAW完爆了JPG

Photoshop调出外景人像夏季甜美柔色效果

色温的前提是天气比较阴,没有什么阳光,这样拍出来的片子比较平,如果想要不是很重的冷暖色的感觉,色温就是正常的日光色温就好,如果喜欢自动白平衡也可以,不会差异很大,色调是机内设置,也可以再后期里做,这是个人喜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