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shop合成红色唯美蝴蝶背景的婚纱照片

教程介绍唯美婚片的制作方法。当然效果越完美,要花费的心思越多。需要从各个角度出发,尽量的让画面唯美。作者大致制作过程:先对素材进行抠图,把人物部分单独放置一层。然后添加相要的背景,再给人物装饰翅膀等。后期再润色及添加装饰元素即可。 最终效果

<a href=http://www.06ps.com/photoshop/ target=_blank class=infotextkey>photoshop</a><a href=/photoshop/hecheng/ target=_blank class=infotextkey>合成</a>红色唯美蝴蝶女孩<a href=/photoshop/hunshazhao/ target=_blank class=infotextkey>婚纱</a>照片

Photoshop合成红色唯美蝴蝶女孩婚纱照片

一、Photoshop打开准备做成红色唯美蝴蝶女孩照片的素材图片,先将背景图层解锁后变为普通图层,然后为该图层添加图层蒙版。新建图层1填充颜色后放置在图层0的下面,如图01所示。

Photoshop合成红色唯美蝴蝶女孩婚纱照片

二、将通道调板打开,对比RGB三个通道,感觉红通道和背景对比较强,复制红通道为红副本通道,如图02所示。如果直接用色阶命令调整明暗度的话黑色的头发就要被忽略,因为头发的颜色和背景太相近了,没关系,我们只要把黑色的头发变为白色问题不就迎刃而解了吗。

Photoshop合成红色唯美蝴蝶女孩婚纱照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