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Photoshop绘制逼真的蒸汽熨斗教程 适合新手学习

最终效果

<a href=http://www.06ps.com/photoshop/ target=_blank class=infotextkey>photoshop</a>绘制逼真的蒸汽熨斗<a href=/photoshop/ target=_blank class=infotextkey>教程</a>,,

第1步 - 创建一个新的图像文件

打开Photoshop并创建一个新的图像(Ctrl + N或文件>新建)使用下面显示的设置。

宽度:600像素

高度:600像素

分辨率:72像素/英寸

背景内容:白色

Photoshop绘制逼真的蒸汽熨斗教程,,

第2步 - 蒸汽熨斗的顶部

创建一个新的图层(Ctrl + Shift + N或者你可以去图层 - >新建 - >图层,或者你可以按下图中的指示按钮)。将图层重命名为“top part”。您可以通过右键单击图层来重命名图层,然后选择“图层属性”选项,在“名称”框中输入您喜欢的名称。从工具菜单中选择钢笔工具(P键),并在下图中进行选择(首先制作路径,然后右键单击它 - >选择)

Photoshop绘制逼真的蒸汽熨斗教程,,

填写在步骤2A中创建的选择(右键单击选择 - >填充),使用淡灰色,我使用#e8e6eb

Photoshop绘制逼真的蒸汽熨斗教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