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shop结合AI绘制城市扁平场景插画设计教程

本次教程内容来源于 Sail Ho Studio的Cities Of Colors 系列中的一幅扁平插画作品,亮眼的颜色搭配、具有代表性的城市建筑、自然景观以及城市的英文缩写组成了这张独具风格的插画作品。接下来教程将通过整体-细节的方式教你一步步绘制插画,在绘制的过程中,学会效果中形状的绘制以及运用配色的方法。学会以后,你也可以试试创作出属于你的城市的作品。

先看看效果图

<a href=http://www.06ps.com/photoshop/ target=_blank class=infotextkey>photoshop</a>结合AI绘制城市扁平场景插画,PS教程,

STEP 01 绘制背景

绘制背景线条

使用矩形工具和圆形工具(无填充,描边1)完成背景线条的绘制。

其中圆角矩形的绘制为画一个矩形,选中锚点并向里拖动圆角标志。

半圆的绘制为画一个圆,然后选中橡皮工具,按住ALT键框选并删除不想要的部分。

Photoshop结合AI绘制城市扁平场景插画,PS教程,

填充颜色

给背景填充颜色#f3cacb,描边无,并给其中几个形状添加渐变,数据如下:

Photoshop结合AI绘制城市扁平场景插画,PS教程,

STEP 02 绘制字母

绘制形状

首先绘制出字母,填充#ea5a5a,字体找类似的就好(不要太圆润)。

Photoshop结合AI绘制城市扁平场景插画,PS教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