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Photoshop打造亮紫色彩妆效果的美女照片

  本教程介绍简单的彩妆效果的制作方法。大致过程:先大致的给人物美化处理,如果素材图非常好的话可以省略。然后开始铺彩妆,包括腮红,嘴唇,眼影,头发等。最好是色调统一。这样效果就好看很多。

  原图

  最终效果

  1、打开图片,双击解锁,复制一层。(个人习惯)

  2、开始磨皮:高斯模糊,数值4.0,点击快照,我记得是叫这个),退回上一步,历史记录里面设置,选择历史记录画笔,涂抹人物的皮肤,重点是皮肤上的斑点,豆豆,要尽量模糊,但是整体不要磨得太过了,不然看起来会很假的。

  3、选择斑很明显的部分(主要是脸颊、额头、脖子等部分),用套索工具(羽化10~15)圈出来,复制(当然也可以不用复制),高斯模糊,数值4.0~5.0,看起来能和周围的皮肤融在一起。

  4、抹腮红:新建一层,按图中的大概位置,用套索工具圈出(略小些,羽化数值10~15,或者更大),再羽化下,填充颜色#825649,图层模式滤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