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mmet(Zen coding)HTML代码使用技巧七则

还记得Emmet(即Zen coding)吗?最棒的书写HTML代码的利器之一,能够帮助你快速书写HTML代码的工具。在今天这篇文章中,我们将要分享7个超酷的Emmet书写HTML的技巧,希望大家喜欢!

1. 跳过Div

第一个小技巧就是跳过div,Emment非常清楚你需要输入什么内容,你只需要输入class或者是id,Emmet会自动帮助你生成正确的div。如下:

Emmet(Zen coding)HTML代码使用技巧七则,PS<a href=/photoshop/ target=_blank class=infotextkey>教程</a>,

大家可以看到,不管你是否添加了div,Emmet都会自动生成需要div元素。

含糊标签名称

这个技巧属于implicit tag names特性,你不需要指定div或者li,Emmet会自动帮助你生成,如下:

Emmet(Zen coding)HTML代码使用技巧七则,PS教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