详细解析欧美游戏网站设计案例解析

最近一阵子我们分享了许多日本和韩国游戏网站案例,这次我们再来聊聊欧美游戏网站。电子游戏作为第九艺术,历史不到百年,但是人才辈出,创新不断:各种明星般的程序员,想想Doom的卡马克、RPG游戏史诗般的剧情(BLZ的剧情和黑岛的剧情设定),以及对细节的追求。

作为第九艺术的游戏,同样有自己的艺术特质。在玩一款游戏之前,你会怎么做呢,我通常会去打开游戏网站,先大致预览一下。感受一下网站传递出来的游戏氛围和靓点。那么下面我收集了一些设计优秀的游戏网页,一起来给大家聊聊。

重返德军总部:新秩序

颇有创意,纯红色的背景,白色字体做内容,优秀的动效和视频。别致的前进、后退按钮能够让你很方便的浏览。在导航栏会找到销售商信息,以便进行游戏预定

详细解析欧美游戏网站设计案例解析,PS<a href=/photoshop/ target=_blank class=infotextkey>教程</a>,

汤姆克兰西:全面封锁

将社区和游戏内容很好的合二为一。功能性、创新性兼具。非常有型的主题,高分辨率图像,吸引人的视频。原汁原味的呈递游戏内容。

详细解析欧美游戏网站设计案例解析,PS教程,

最终幻想:新生国度

最终幻想的网页设计真实令人印象深刻,功能强大的导航系统以及震撼人心的图像。按钮有型,整体风格很艺术,独一无二的3D视角。

详细解析欧美游戏网站设计案例解析,PS教程,

谍战危机(也译:看门狗)

跟游戏一样,网页也有一种细腻、未来的氛围。看门狗的这款网页提供了很多社交元素。加载了很多有趣的社交微件,浏览者将从中获取到乐趣。菜单非常的简练,因此导航起来非常的方便。

详细解析欧美游戏网站设计案例解析,PS教程,

黑道圣徒 IV

又是游戏站点和线上社区的完美结合。透明化的导航菜单、银紫色的配色体系、滑动图像,这一切都令人印象深刻。而且图像元素的细节也非常到位。

详细解析欧美游戏网站设计案例解析,PS教程,

无主之地:2

本身是个非常创新、有趣的游戏。网页设计跟随游戏的卡通画风,打造了一种独一无二的效果。各种动效,不但能够满足用户的好奇心,而且翔实呈递游戏内容。

详细解析欧美游戏网站设计案例解析,PS教程,

那么看完后的启示是什么呢?

总结下来一下几点:

1、大图唱主角,尽量使用高分辨率的游戏大图带给用户视觉冲击。

2、导航要醒目、易用,这个不用多说了,网页设计的基本。

3、社区和游戏宣传结合,能起到非常好的互推作用。(当然你要控制得住话题,防水且能够及时堵住垃圾广告)

4、整体设计风格要和游戏美术风格搭调,氛围感要强,游戏强调的是沉浸式体验,因此网页设计也必须营造一种情景式体验。

5、多多利用动效,提供更多的游戏细节,让未购买游戏的用户对游戏产生兴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