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个国外最具影响力的网页设计博客

作者花了大量时间在网上搜集行业里高质量网页设计的博客,不过话说回来,高质量可信的资源确实挺稀缺的。

CSS-Tricks

CSS-Tricks是Chris Coyier公众博客,专门讲一些有关CSS的话题。不过近几年来,CSS-Tricks有了下面一些扩展:

Chris和Dave Rupert一起创造了ShopTalk 播客,在里面可以讨论所以有关网页设计和开发的事情。
Chris 出过几本书,做了一个 Lynda.com的Wordpress主题课程,并且他还创建了一个The Lodge的课程教人们学习如何制作一个颇具现代感的网站。
超多很酷的项目,像 CodePen,HTML-Ipsum, Quotes on Design 。Chris真是个超有想法的人。

23个国外最具影响力的网页设计博客,PS<a href=/photoshop/ target=_blank class=infotextkey>教程</a>,

CSS-Tricks 是 Chris Coyier 2007年建立的,总部在美国怀俄明州的密尔沃基,至今网站月页面访问量达270万。

网站亮点(这个网站的独特之处是什么?):

名人效应——Chris Coyier 是这么网站的精神领袖,他的个人风格贯穿于项目始终,是众多设计师的楷模。向他学习,同他一同去冒险吧!
趣味阅读——虽然我和Chris 没有私交,但感觉我们就像好基友一样,可能因为他在自己网站上的开放性吧。其实只是不断的浏览CSS-Tricks就是一种很好的体验,比如,看看CSS-Tricks这6年以来的设计改版。
选择你最喜欢的方式学习网页开发——视频(看)、录音(听)或者经典的文字阅读。在这里你可以学习 HTML, CSS, JavaScript, jQuery, PHP, WordPress还有网页设计行业的相关趋势。必须搞起呀!

CSS-Tricks 相关数据:

Alexa 国际互联网流量排名:1737
Google PR值:7
Twitter粉丝:74,021
Facebook粉丝:16,018
Google+粉丝:15,970
Youtube邮件订阅:6,177

SpeckyBoy Design Magazine

Speckyboy 于2007年10月在苏格兰创建,最开始是 Paul Andrew 的个人网页设计网站。一路过来,Speckyboy 成了网络上最具影响的设计博客之一,每月页面访问量达190万。

最有意思的是这个网站并没有实体办公室,团队成员都很喜欢这种美妙的网络生活方式,没有办公场所又算什么呢!

Speckyboy提供独到深刻的教程,节省时间的技巧,最新有用的资源和启迪人心的艺术,同时涵盖web设计和开发、平面设计、广告、移动应用,甚至偶尔还有一些求职招聘。

23个国外最具影响力的网页设计博客,PS教程,

网站亮点(这个网站的独特之处是什么?):

Speckyboy 是据我所知第一个有自己专门的 iPhone和 iPad app的网页设计博客。你要是有Apple设备,一定要下载试试。
浏览索引,你会发现这些年Speckyboy一共发表了1800多篇文章。
网页设计趋势、各种超酷工具和网页设计灵感轻松愉快阅读。还有一些像每周设计新闻,每周出售,每周网页&移动创意等传统性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