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好的网页制作软件提升网页设计效率

随着电子商务的兴起,电商网站如雨后春笋般群体突起,每个网站都想在众多的平台中脱颖而出,当然了,这毫无疑问是网站建设中最重要的一件事。当网站建设越来越细节化,保持更新的难度似乎也越来越大,因为总有细枝末节我们无法顾及。万维网成长迅速,所有的电商平台都被带动了,贸易越来越“云”化,传统的电脑似乎成为了一朵沉闷乏味的昨日黄花,被手机和平板电脑取而代之,如果你一味的坚持传统,那我只能送你一句话:长江后浪推前浪,前浪迟早要死在沙滩上。

今天我们给大家介绍的“免费网站代码制作器”不是一个新概念,但它现在处于成熟期,市场上这种工具种类繁多,很难选择。网页制作器使用方法非常简单,功能也很强大,最重要的一点是——免费!对于那些网站建设新手和还在学校学习的童鞋来说,有个东西练手实在是太重要了,为了让你们以后能够做出高大上的网站,我们不得不把这个工具分享给大家!这是多么大无畏的精神,我都被自己感动的落泪了…

使用好的网页制作软件提升网页<a href=/design/ target=_blank class=infotextkey>设计</a>效率,PS<a href=/photoshop/ target=_blank class=infotextkey>教程</a>,

用这款软件制作网站只需要几分钟,并且可以正常运行,你需要做的步骤很少。首先点击“开始”,选择“模版”(如果你想自己做也可以不选择模版)。

使用好的网页制作软件提升<a href=/photoshop/web/ target=_blank class=infotextkey>网页设计</a>效率,PS教程,

如果你选择了模版,别担心,模版也是可以编辑的,并且模板的类型多种多样,从文艺小清新到杀马特非主流应有尽有,任你挑选。不仅仅有网页版,还有手机版呦~

使用好的网页制作软件提升网页设计效率,PS教程,

下一步就要用到你的智慧啦——制作主页面,你可以选择喜欢的元素在顶部菜单中排成一排,这样嵌入、修改起来很方便,这些元素可以是音频、图片、幻灯片或者单独的HTML框架等。如果你懂一点儿代码知识,你可以通过编写代码来修改网站细节,这样的修改非常快速。

使用好的网页制作软件提升网页设计效率,PS教程,

当网站建设基本完成后,点击“完成”按钮,会跳出一个对话框,让你给这个网站起个名儿,起好之后就算大功告成了,你就可以在网络中查找到它了~你会收到一份PDF格式的支持指南以及一份用户服务电子邮件,服务里包括搜索引擎优化集成,网页分析以及最重要的免费托管。

怎么样,心动了吗?心动不如行动,作为新手的你,这款练手神奇不得不入手呦,赶紧试试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