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FIBA篮球世界杯的官方标志亮相

1.jpg

2019FIBA篮球世界杯标志被显示在上海的一个大厦

3月21日,2019年FIBA篮球世界杯的官方标志在中国上海举行的官方仪式上揭幕。

QQ截图20170322100838.png

该标志的灵感来自北京歌剧,这是中国最具象征意义的文化特色之一。演员五颜六色的面部特征与它构成象征性的特色,代表着智慧,坚持,力量和完美 - 参加的球员和国家队在2019年的FIBA篮球世界杯需要及其高标准的质量力求最后的成功。

每场篮球比赛都会让人想起另一个中国文化传说 - 二龙戏珠。在传统的中国舞龙,是两只飞龙在争取“闪亮的珍珠”的战征。在2019年FIBA篮球世界杯的舞台上,闪耀的珍珠将是Naismith奖杯,将给予新加冕的世界冠军。

QQ截图20170322100850.png

Patrick Baumann先生,FIBA秘书长和国际奥林匹克委员会成员,2018年FIBA篮球世界杯主席Burton Shipley先生,上海副市长翁铁辉,中国体育总局助理部长李英川先生,中国篮球协会(CBA)主席和FIBA篮球世界杯大使姚明先生,现场见证该标志的推出。

2019年的FIBA篮球世界杯将于2019年8月31日至9月15日期间进行,将由32支球队在中国的八个城市 北京,佛山,武汉,深圳,东莞,南京,上海和广州举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