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shop鼠绘立体风格的小风扇图标

今天的教程非常简单,5分钟就能画好一个小清新的风扇ICON。详细步骤前我们先来分析下这个小icon,主要就是底盘和扇叶还有顶部圆形按钮,底板的样式可以看出来是渐变和描边还有一点内阴影。

风扇中心也差不多,难的可能是扇叶怎么做出来标准好看,其实就是一个圆形加一个椭圆而已,怎么样?简单吧。那详细步骤来。

效果图:

<a href=http://www.06ps.com/photoshop/ target=_blank class=infotextkey>photoshop</a>绘制立体风格的小风扇<a href=/photoshop/tubiao/ target=_blank class=infotextkey>图标</a>,PS教程

详细步骤:

Photoshop绘制立体风格的小风扇图标,PS教程

Photoshop绘制立体风格的小风扇图标,PS教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