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shop给美女人像添加彩虹色妆面效果

这次的作品《虹夏》尝试了一些有趣的彩虹叠加,在这里写一个小教程,希望对各位在今后的人像后期色彩处理上有一些启发,一起进步。在这组水上乐园的拍摄中,周围的场景色彩都一如既往的鲜艳,我也希望这次可以有一个同样色彩艳丽的封面。于是在拍照的过程中,我尽量用不同的角度和景别来进行拍摄。按照个人习惯我一般会会在一组作品中拍摄几个中近距离的特写进行后期色彩叠加。而到了这次,我选择了后期彩虹妆面。

<a href=http://www.06ps.com/photoshop/ target=_blank class=infotextkey>photoshop</a>给美女人像添加彩虹色妆面效果

第一步:人像前期拍摄和后期初步调色

在前期的拍摄上,在阳光强烈的午后我有意识的拍摄了一些阳光透过太阳帽投射在脸上的细碎光斑作为点缀,这在去年夏天的《宫魁娆》中已经试过了一次,效果很喜欢。基本的人像磨皮液化和润色之后,我想要加入更多的色彩。

Photoshop给美女人像添加彩虹色妆面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