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S设计蓝色通透的游戏开始按钮图标

按钮制作不难,首先确立具体形状,然后再用图层样式为其加上效果,最后加强下质感,给底部和顶部一些高光,然后再加上文字就大功告成了,接下来就跟DearSalt一起学习这篇按钮教程吧。

<a href=http://www.06ps.com/photoshop/ target=_blank class=infotextkey>photoshop</a><a href=/design/ target=_blank class=infotextkey>设计</a>蓝色通透的游戏开始按钮效果,PS教程

一、分析图层

在复杂的图形效果也是一层一层叠加起来的,想要做出它的效果必须分析它每一个图层的构成,这样才能做出更好的设计作品,首先我们将整个按钮分解开来,观察到共有四部分组成,“底层”是用一个图层完成的,并不是多个图层叠加,其它三个图层相对简单,接下来我们分层制作。

Photoshop设计蓝色通透的游戏开始按钮效果,PS教程

二、制作背景

新建600px*600px,72分辨率的RGB画布,然后在使用渐变工具(G)做一个径向渐变图层,颜色数值如下,之后在其上方填充一个纹理图层,并适当降低不透明度以增加背景的质感。

Photoshop设计蓝色通透的游戏开始按钮效果,PS教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