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shop给冷色外景婚片润色美化教程

那村老师的调色方法非常实用,整个画面追求层次分明主体突出。真正能做好这些,操作起来也不是一件容易的事。需要对色彩有一定的了解。 原图

冷色外景婚片润色<a href=/photoshop/meihua/ target=_blank class=infotextkey>美化</a>的PS<a href=/photoshop/ target=_blank class=infotextkey>教程</a>

最终效果

冷色外景婚片润色美化的PS教程

一、打开原图素材,按Ctrl + Alt + ~ 提取高光选区,按Ctrl + Shift + I 反选,按Ctrl + J 复制,然后把图层混合模式改为“柔光”,经过这一步操作,灰蒙蒙的图片得到了改变。

冷色外景婚片润色美化的PS教程

二、新建一个图层,图层混合模式改为“正片叠底”,选择渐变工具做黑白径向渐变,添加图层蒙版,在需要清晰的地方用黑色画笔涂抹,在涂抹的时候,要根据实际情况不断的调节画笔的大小和不透明度,这一步是让人物主体突出来。

冷色外景婚片润色美化的PS教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