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shop调色给室内模特添加淡雅肤色效果

教程主要使用photoshop调出室内模特柔美的淡雅肤色,这张照片简洁大方,给人整体感觉非常宁静、优雅。人物表现出的气质也突显了女人柔情似水的一面,有点清纯的性感,和环境很好的融合在一起。不果缺点是照片不够梦幻、色彩过于浓艳,背景也稍显杂乱。

根据原片的特点,我们在后期设计时的核心思想是将照片调出色彩统一、饱和度偏低的移轴效果。低饱和的处理有利于突出人物的优雅、知性美,统一的纯色效果强调了女人娴静如水般的温柔,将部分画面进行模糊,模拟移轴镜头的效果,不仅可以有效避免杂乱背景对于视觉美的干扰,同时还增加了画面的梦幻感。

效果图:

Photoshop<a href=/photoshop/tiaose/ target=_blank class=infotextkey>调色</a>给室内模特添加淡雅肤色效果

原片:

Photoshop调色给室内模特添加淡雅肤色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