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shop调出日系清新色调的美女照片

 先简单说说。日系色调是现在很多摄影师热爱的风格,那种甜美清新可爱的感觉扑面而来,也让深受很多年轻女孩子的热爱,那么今天摄影师ahwin(微信:hanbowen)实例来详细解说,日系色调的后期调整和思路,一起来看看吧。

调出深受年轻女孩喜欢的日系清新色调

<a href=http://www.06ps.com/photoshop/ target=_blank class=infotextkey>photoshop</a>调出日系清新色调的美女照片

效果图

  这是一次比较草率的拍摄,没什么太多想法,只是想拍摄一组校园中清新学生的形象,所以就选择了拥有甜美容貌的模特丹丹童鞋,不过后来调色的成片我也没有想像到会是那样的效果。

Photoshop调出日系清新色调的美女照片

原片

  不过这不重要,重要的是从中学习这种色调的调色方法。

拍摄环节交代

  首先,是在完全自然光条件下拍摄,这张照片光线角度并不太好,为了保证白色裙子曝光准确,导致模特脸上阴影较重,就像一个郁郁寡欢的老太太。

Photoshop调出日系清新色调的美女照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