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shop合成可爱的红色草莓房屋教程

作者制作的效果图非常有创意,用新鲜的草莓来制作房子。真个制作过程不是很复杂,不过要用到一些3D渲染相关的技术。需要调整草莓局部的明暗增强质感,同时还需要用一些素材给房子加上门、窗、台阶等装饰。需要自己细心去调整。

最终效果

<a href=http://www.06ps.com/photoshop/ target=_blank class=infotextkey>photoshop</a><a href=/photoshop/hecheng/ target=_blank class=infotextkey>合成</a>可爱的红色草莓房屋<a href=/photoshop/ target=_blank class=infotextkey>教程</a>

1、打开我为大家准备的素材1。效果如图。

Photoshop合成可爱的红色草莓房屋教程

2、仔细观察素材1我们发现:近处的草地是比较清晰的,呈现的是一种绿绿的感觉,远处的树木由于有雾以及蒸汽呈现黄黄的感觉,这种色彩搭配还算是可以,但是差别有些太大了,我们要对它进行一个色彩平衡,让左上角的部分也稍微呈现那么一点点的绿颜色,这样子画面的上下两个部分就可以呼应起来了。

Photoshop合成可爱的红色草莓房屋教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