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S合成创意抽象的机械心脏海报设计教程

教程主要使用photoshop合成创意机器人心脏效果图,效果制作的非常抽象。在一个心脏素材上焊接了各种管道和零件,局部还加上了一些树木及云彩等装饰。虽然不能给人鲜明的主题,不过视觉上总给人较深的印象。教程中部分素材及笔刷需要自己去网上下载。

最终效果

PS合成创意抽象的机械心脏<a href=/photoshop/haibao/ target=_blank class=infotextkey>海报</a><a href=/design/ target=_blank class=infotextkey>设计</a>教程

一、创建一个新文档,1680×1050像素,72 dpi,RGB色彩模式。

PS合成创意抽象的机械心脏<a href=/photoshop/haibao/ target=_blank class=infotextkey>海报设计</a>教程

二、去图层>新建填充图层>纯色。 设置颜色为#8e6535(棕色)。为什么我们要使用填充图层而不是用油漆桶填充(G)呢?因为这时如果你移动图层,颜色仍然能覆盖整个画布。

PS合成创意抽象的机械心脏海报设计教程

三至七、注:省略3-6步,本人觉的原教程那几步有些繁琐。看下图的背景,经过这么长时间的学习我想大家做出下图中的背景应该不是一件很难的事吧。所以从这步开始往下学习咯。 到网上找一张心脏图片,并抠出心脏。把它粘贴到我们的文件中。

PS合成创意抽象的机械心脏海报设计教程

八、去编辑>自由变换(Ctrl + T)。使其成比例缩小,然后右击>水平翻转,压扁一些。按回车键或者在选区内双击。

PS合成创意抽象的机械心脏海报设计教程

九、去图层>新建调整图层>色彩平衡。使用下列设置。确保勾选“使用前一图层创建剪贴蒙版”。

PS合成创意抽象的机械心脏海报设计教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