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shop合成在山间瞭望城堡的骑士场景图片

这次的教程是我模仿国外高手的作品,这段时间迷恋上各种高端合成,看了很多,高手对细节的把握真的做到了让我觉得毛骨悚然的地步;虽然没有看到人家是怎么做的,但是就单单的看图片都可以看出来,明明是合成的图片,给人的感觉却有事那么的真实;我就想着看看都做了哪些处理?可是原图实在是太小,很多东西看不太清楚,所以我想干脆自己模仿的做一个吧。

然后就有了现在的感觉;我一直和同学们说,模仿一个好的作品会让你学到非常多的东西;你模仿一个100分的作品,做到80分,也是个好看的作品!相反你如果模仿80分的作品,那你能做到60分就不错了!所以同样是模仿,就要模仿最好的!这样你可以学到更多的东西,我这里不是说你学到那些软件工具的应用;而是高手在对细节的处理上的东西!虽然我们看不到高手是怎么做的,但是我们可以不断的去摸索,去对比;等到时候我们自己在做合成的时候,我们就可以应用上去;学以致用。

<a href=http://www.06ps.com/photoshop/ target=_blank class=infotextkey>photoshop</a>合成在山间瞭望城堡的骑士场景

Photoshop合成在山间瞭望城堡的骑士场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