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shop设计超酷的蓝色星空海报教程

教程重点是光影部分的制作,基本上是用滤镜来完成的,需要用多种滤镜组合做出光影的底色,然后用加深,减淡工具调整明暗,局部再通过复制或手工绘制一些装饰即可,

最终效果

<a href=http://www.06ps.com/photoshop/ target=_blank class=infotextkey>photoshop</a><a href=/design/ target=_blank class=infotextkey>设计</a>超酷的蓝色星空<a href=/photoshop/haibao/ target=_blank class=infotextkey>海报</a>教程,PS教程

Photoshop设计超酷的蓝色星空海报教程,PS教程

1、创建一个新的文件大小为600px * 800px。打开背景层,填充深蓝色的颜色(#091417)。

Photoshop设计超酷的蓝色星空海报教程,PS教程

2、创建一个新层,填充黑色,然后改变混合模式为颜色减淡。然后滤镜>渲染>纤维。使用16和4的数值如下。

然后,复制该层,向左移动,所以你将有两层,一个挨着一个。选择这两个层,确保层从顶部对齐,去图层>合并图层。

Photoshop设计超酷的蓝色星空海报教程,PS教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