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shop调色制作日系暖色效果的操场照片

用专业的油画滤镜来制作绘画效果是比较快的,一两步就可以做出绘画的纹理,后期只需要渲染一下颜色,处理好细节,加强局部明暗即可。

最终效果

<a href=http://www.06ps.com/photoshop/ target=_blank class=infotextkey>photoshop</a>把操场照片调成日系暖色效果,PS<a href=/photoshop/ target=_blank class=infotextkey>教程</a>

原图

Photoshop把操场照片调成日系暖色效果,PS教程

1、打开素材图片,按Ctrl + J 复制一层,便于我们对比查看调整前后的效果,不浪费大家的时间,基本的裁剪,处理就不废话了,然后执行:滤镜 > 滤镜库 > 艺术效果 > 干笔画,参数如下。

Photoshop把操场照片调成日系暖色效果,PS教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