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shop调出通透小清新色调的美女人像

首先我们来看原图,原片给工们的感觉是灰蒙蒙的,这个很大一层原因是因为追求逆光的关系,当然了小清新的特点之一就是要有爱的逆光和一个漂亮的妹子。

看过原图之后我们首先确立了一点,我们有一个好的前期,很多人存在一个后期的误区,在看到某张片子时总会觉得好惊艳,后期如何调整到大师的高度,往往却忽视了大师的前期也是如此牛逼的存在,所以有一个好的前期原片才是良好后期的基础,前期是谱曲而后期才是演奏。

效果图:

<a href=http://www.06ps.com/photoshop/ target=_blank class=infotextkey>photoshop</a>调出美女人像通透的小清新色调,PS<a href=/photoshop/ target=_blank class=infotextkey>教程</a>

原片:

Photoshop调出美女人像通透的小清新色调,PS教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