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shop调出照暖色效果的美女私房照片

教程主要使用photoshop调出人像美女私房照暖色效果,现在很多摄影师热衷于拍室内性感私房照,拍出来有种千篇一律的感觉,包括我。我们入行久了都会遇到这种困惑的,这时候怎么办?有一种办法可以使你的图片有别于其他人的,即使你们的原片相差不大的情况下,

现在很多摄影师热衷于拍室内性感私房照,拍出来有种千篇一律的感觉,包括我。我们入行久了都会遇到这种困惑的,这时候怎么办?有一种办法可以使你的图片有别于其他人的,即使你们的原片相差不大的情况下,那就是通过更高明的后期处理,下面开始我们本期的室内性感私房照修图的步骤分解。

先看看原图和效果图

Photoshop调出人像美女私房照暖色效果,PS教程

第一步我们还是将原片导入PS并复制一层为处理层,最好不要在背景图层上处理,这是一个好习惯!接下来开始磨皮,先把脸上大的痘痘或者别的脏块块去掉,然后开始磨皮,方法有很多,这里推荐一个很好用的磨皮插件Portraiture,需要的朋友可以到思缘PS素材区下载这个滤镜

接下来就是我很喜欢用的步骤啦,按住快捷键【Ctr+Atr+2】提取高光,然后调整对比度!这次我把亮度提高一些,然后复制一层亮度对比度,按住Ctrl+I将其反相把暗部减一些曝光,这一步突出模特的型。

Photoshop调出人像美女私房照暖色效果,PS教程

Photoshop调出人像美女私房照暖色效果,PS教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