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S转手绘:为美女照片转手绘制作效果详细教程

原图

按此在新窗口浏览<a href=/tupian/ target=_blank class=infotextkey>图片</a>

  效果

按此在新窗口浏览图片

  在发教程前我还是要说一句:转手绘是非常需要耐心的,许多细微的处理,往往在细节上胜出。你们往往会说:“网上的教程很多啊,可以看教程”,没错,但是你们有没有发现,你跟着教程做,也不能做出他们的效果?对,即使网上的很多转手绘教程,也不能把所有过程都说出来,许多很小的处理,完全在于自己的感觉和细心。记住:没有速成的高手,任何比较出色的转手绘或是其他作品,都是靠比别人多一点点的耐心而做出来的。任何教程,都只能教你大概,而不可能教你全部。

  所以,多做,多练,多看,多想,是学会转手绘的关键。如果你确定你有这个毅力和耐心,那么,跟我学:

  首先:

按此在新窗口浏览图片

  ctrl+J复制一个图层,执行滤镜→模糊→高斯模糊(参数如下),参数要根据不同的图来设定

按此在新窗口浏览图片
按此在新窗口浏览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