详解室内悬浮人像照片Photoshop后期处理教程

我PS的启蒙老师是李涛老师,当时是从CS6开始使用的,之后一直有学习,中间有满足过,也有懒惰期,到现在任然觉得自己使用PS还没有抓到精髓。而相对国内大部分教程,国外教程更具启发,而且技巧性更加强。也希望大家不要追问参数,追问素材怎么来, 其实很多东西都是源自对现实的观察,对细节的还原,如果你不懂怎么调整,可以去找一些摄影作品,是不是更加让你理解这样做的理由呢?

效果图:

<a href=http://www.06ps.com/photoshop/ target=_blank class=infotextkey>photoshop</a>详解室内悬浮人像后期处理教程,PS教程,

1、把素材中抢眼的东西统统去掉,目的当然是让画面有太多分散注意力的打东西,方法很多,因为比较简单,所以也没啥很多技巧。

Photoshop详解室内悬浮人像后期处理教程,PS教程,

2、把人的下半身用钢笔工具扣出来,因为这张图模特脚的部分构图比较好,而且有悬浮感,所以被挑选出来了。

技巧没有,多点耐心,边缘部分,适当模糊1-2个像素,增加融合感。

Photoshop详解室内悬浮人像后期处理教程,PS教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