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shop制作创意的几何图案填充图案实例教程

先看下最终效果图:

<a href=http://www.06ps.com/photoshop/ target=_blank class=infotextkey>photoshop</a>制作创意的几何图案填充图案,PS<a href=/photoshop/ target=_blank class=infotextkey>教程</a>,

步骤1

我们新建或Ctrl+N,创建1280x 1024像素大小,分辨率72像素/英寸,RGB颜色,8位,背景内容为白色的新文件 。大小也可以根据需要自己设定。

Photoshop制作创意的几何图案填充图案,PS教程,

步骤2

选择多边形工具(U),在画布上画一个多边形,把多边形改成边:8,W:200像素,H:200像素。

到图层中把图层不透明度改成50%。颜色选#ffff00。

Photoshop制作创意的几何图案填充图案,PS教程,

步骤3

按住Ctrl-Alt,将画布上的多边形1拖到左边,直到形状与原始形状重叠,使用多边形1复制重复此步骤,复到4个多边形,如下所示。

转到图层面板把图层命名为:多边形1、多边形2、多边形3、多边形4

将多边形的颜色值设为:多边形2#ffc600, 多边形3#f7db3f,多边形4#fe9922。

Photoshop制作创意的几何图案填充图案,PS教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