详细解析Photoshop人像后期精修的10大误区

润饰照片是一门学问,所谓最强的PS技术,其实是看不出有PS过。然而,在把软件运用自如前,很多人在修图时都会犯下一些错误。有一些只是不起眼的小细节,但可能就因这些细节,一张好的作品就毁了。此次,小编整理了10个修人像时非常容易犯的错误,看看你能否中枪了呢?

详细解析人像后期精修的10大误区,PS<a href=/photoshop/ target=_blank class=infotextkey>教程</a>,

误区一:磨皮过度,毫无细节

这是很多新手都会犯的错误,要么就是完全不磨皮瑕疵尽显,可以把模特气死,要么就是磨皮过度,过于平滑毫无细节。然而,真正理想的磨皮,是在处理掉瑕疵的同时还保留有一定的皮肤纹理与质感,让皮肤看起来更自然。

详细解析人像后期精修的10大误区,PS教程,

误区二:只在同一图层编辑

这同样是很多新手会犯的,不使用多图层编辑,而是直接在背景层上编辑。这样的操作不但不能调整和恢复修改,还会降低图像的质量。因此,大家必须养成创建新调整图层的习惯,可以随时改变调整效果和调整范围。

详细解析人像后期精修的10大误区,PS教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