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shop修图教程之快速的给人像照片去眼袋阴影

应该很多盆友深有体会,要问到什么是“拍人像最让人头痛的问题”,答案一定有“如何控制面部阴影”。尤其是眼睛四周,如果光线不理想,很容易把眼袋、黑眼圈拍出来,你在女生心目中伟岸的摄影师形象顿时就下降了一个档次。那怎么办呢?前期拍坏后期修,下面来教你,怎么一分钟去眼袋,变身男友力满分的摄影师。

<a href=http://www.06ps.com/photoshop/ target=_blank class=infotextkey>photoshop</a>快速的给人像照片去眼袋阴影,PS<a href=/photoshop/ target=_blank class=infotextkey>教程</a>,

本案例仅为技巧演示,不做审美考量。

分析原图,模特眼睛下方有非常重的阴影,看得出来有人工光的痕迹,并非自然光拍摄。阴影有时能帮助你调整视觉重心或是塑造人物形象,但有时也会破坏面部的整体性,造成不适感,回到这张例图中,阴影显得人很阴沉,没精神。

Photoshop快速的给人像照片去眼袋阴影,PS教程,

第一步:每个人都应该养成的好习惯,复制图层。保护原图。

Photoshop快速的给人像照片去眼袋阴影,PS教程,

第二步:新建曲线调整图层。

Photoshop快速的给人像照片去眼袋阴影,PS教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