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shop制作多彩喷溅烟雾效果的文字设计教程

 前言:本教程中,我们创建了文本,填充了多彩纹理素材,并用画笔创建一个多彩的爆炸效果,最后我们添加了几个烟纹理图像来完成整个效果。

在本教程中,我们创建了文本,填充了多彩纹理素材,并用画笔创建一个多彩的爆炸效果,最后我们添加了几个烟纹理图像来完成整个效果。先看下最终效果图:

<a href=http://www.06ps.com/photoshop/ target=_blank class=infotextkey>photoshop</a>制作多彩喷溅烟雾效果的文字

步骤1

我们新建或Ctrl+N,创建2500x 2000像素大小,分辨率72像素/英寸,RGB颜色,8位,背景内容为黑色的新文件 。大小也可以根据需要自己设定。

photoshop制作多彩喷溅烟雾效果的文字

步骤2

转到文字工具(T)在画布中输入文字,我们现在输入pslm,字体:方正超粗黑简体。

photoshop制作多彩喷溅烟雾效果的文字

步骤3

转到图层面板新建一层,同时选中文字图层和图层1,Ctrl+E合并图层,得到图层1。

photoshop制作多彩喷溅烟雾效果的文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