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成被切割效果人物创意头像的Photoshop合成教程

段时间古巴设计师 Magdiel Lopez 的海报在微博上大火,个人非常非常喜欢他作品独特的风格和明媚的颜色。作为迷妹我收藏了他全部的作品但是一直没有应用过,趁这次有时间仿照着做了一张海报,在这里给大家分享一下思路和制作技法。大家在做任何作品的时候,一定要深入分析光影、颜色、风格、元素搭配甚至每一步操作的目的所在,知道了原理这样才能活学活用,举一反三,希望大家可以用不同的素材进行练习,希望思缘的朋友也可以做出来更好的效果。

<a href=http://www.06ps.com/photoshop/ target=_blank class=infotextkey>photoshop</a>创意<a href=/photoshop/hecheng/ target=_blank class=infotextkey>合成</a>被切割效果人物头像,PS<a href=/photoshop/ target=_blank class=infotextkey>教程</a>,

Photoshop创意合成被切割效果人物头像,PS教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