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成与恶龙搏斗的女战士图片的Photoshop图片合成教程

效果图画面非常简单,不过光影处理的不错,在突出的主体人物的同时,局部也做了一些光影,如隐藏在角落的恶龙等,这样画面给人很大的想象空间。最终效果

1、新建一个尺寸为960px*1200px的黑色背景文档,建好之后将模特素材拖入其中。随后简单抠图即可,将女模特形象单独抠出来,并调整成合适的大小、位置。

2、接下来在女模特图层上建立黑白调整层和色阶调整层,对模特进行轻微调整使得画面更暗一点。

3、随后在调整图层的蒙版中用黑色软画笔在模特头部手臂等部分轻微涂抹,突出原有的肤色。调整完毕效果应该是这样的。

4、接下来将我们准备好的建筑素材拖入到我们的文档中。放置于女模特图层下。ctrl+T调整好大小并旋转一定角度。

5、在建筑图层上新建空白图层,使用素材包中的云彩笔刷(画笔颜色为黑色),遮盖部分建筑物,随后在建筑图层添加蒙版上用黑色软画笔擦除掉部分街道以淡化边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