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shop设计渐变为主题色彩的海报设计教程

首先,按照国际惯例是 Studio–JQ 的原作和我们的山寨对比,同样的,我拿到的图片是800X600像素,我们依旧做成1200X900像素了,可能在细节上做不到完全一致,但是大致的意思是这样。

<a href=http://www.06ps.com/photoshop/ target=_blank class=infotextkey>photoshop</a><a href=/design/ target=_blank class=infotextkey>设计</a>渐变为主题色彩的<a href=/photoshop/haibao/ target=_blank class=infotextkey>海报</a>,PS<a href=/photoshop/ target=_blank class=infotextkey>教程</a>,

首先,新建文档,我用的尺寸是1200X900像素,创建一个渐变调整层,设置渐变颜色,参数如下:

Photoshop设计渐变为主题色彩的海报,PS教程,

用矩形工具画一个颜色为 #29135e 的矩形,作为我们的海报主体,然后添加一个投影图层样式。(跟前几次的操作方法是一样的)。

Photoshop设计渐变为主题色彩的海报,PS教程,

接下来,我复制了一层矩形,下移一层,将填充修改为0,重新调整了投影样式的参数,注意投影的图层混合模式。(这一步是为了照顾低版本的朋友,如果使用高版本的朋友,直接添加两个投影样式即可)

Photoshop设计渐变为主题色彩的海报,PS教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