牛奶字体,PS制作可爱牛奶字体设计教程

  本篇教程通过ps教同学们制作可爱的牛奶字体,整体来说比较简单,我们会先新建一个图层,然后填充一个渐变叠加,因为我们这里要做的是牛奶可爱字体,所以就用了饱和度比较低的奶绿色,这个时候我们打上自己想要的文字,在图层样式里给文字添加一个投影,再添加一些斜面与浮雕,这样会使文字看起来更立体一点。整个操作就是这么的简单,相信同学们可以通过教程来制作的更好。

  效果图:

牛奶字体,PS制作可爱牛奶字体<a href=/design/ target=_blank class=infotextkey>设计</a>教程

  操作步骤:

  1.首先我们打开ps,新建一个图层,填充一个渐变叠加,因为我们要做的是牛奶可爱字,所以这里就用了饱和度较低的奶绿色,效果如下:

牛奶字体,PS制作可爱牛奶字体设计教程

  2.打上你想要的一个文字,垂直水平对齐一下,尽量使用圆角可爱一点的字体,这里使用的是华康圆体,效果如下:

牛奶字体,PS制作可爱牛奶字体设计教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