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3月超实用设计圈快速便捷的工具合集

好的设计工具总能让设计师工作更加便捷,这一点毋庸置疑。这个月的设计圈干货当中,汇集了许多能够让设计更加快速便捷的工具,有的能够帮你快速完善配色,有的工具能帮你完善流程,更好用的代码片段,以及帮你丰富设计的字体。春天来了,生活和工作理当更加放松,看看今天的新工具,不要错过任何一款对你有用的好东西哟~

QuickChart.io

2019年3月超实用设计圈干货合集

QuickChart.io 是一款免费的工具,帮你快速构建高度可用的图表素材。它的开发者旨在提供一款足以替代 Google Image Charts API 的便捷工具,因为 Google 的这款 API 即将对外关闭。QuickChart.io 的工作原理不复杂,它使用 URL 来定义图片图表。每个 URL 都包含一个 JSON对象,而这个 JSON对象中则容纳了所有的数据和显示选项。这些数据图表将会遵循流行的开源图形库chart.js 来定制,并且其中一切都是可定制的。

This Person Does Not Exist

2019年3月超实用设计圈干货合集

这是一个帮你生成随机头像的工具,更重要的地方在于,这些随机头像都是电脑自动生成的,并非真人。你可以将这些面孔运用到实际的项目中去,它会让一切看起来非常真实。

IVID

2019年3月超实用设计圈干货合集

IVID 是一款适合现代浏览器的交互式视频播放器,易于设置同样易于使用。这款播放器的便捷之处在于它几乎是即插即用的!完整的 VanillaJS Web 组件播放器内允许自动播放下一个视频,使用继承自 HTML5 的视频属性,并且具有可自定义的屏幕控件,键盘控件以及更为简单的设置。

Ludwig

2019年3月超实用设计圈干货合集

Ludwig 是一个让你可在不编写代码的情况下就能进行的深度学习模型的训练和测试的优秀工具箱。它使用了基于数据类型的方法,使得这一工具适用于所有级别的用户。除此之外,它还为需要更多控制模型构建和培训的、有经验的用户,提供了更为灵活的工具。这款工具是开源可下载的。

CSS Color Wheel

2019年3月超实用设计圈干货合集

顾名思义,这是一款 CSS 色轮,它是经典色轮在新需求下的产物,它可以生成不同风格不同样式的动态色轮。它的样式和呈现形式非常独特好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