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选最具东方气质的化妆品包装设计欣赏

从我们收集整理最具东方气质的化妆品品牌和包装设计可以验证我们一个观点,品牌调性和风格确定后,表达的方法可以不断的尝试与创新,同样的风格,却是不同的精彩,方法变而目标不变。今天,化妆品品牌竞争仍然激烈艰难,但从长期来看,大部分缺乏独特气质的化妆品品牌会淘汰出局,剩下的化妆品品牌将坐拥强大的回头客和忠实粉丝,获得丰厚的回报。

未来具有东方气质的化妆品品牌将会大放异彩,目前国内美容护肤品市场流行的产品主要还是那些国际品牌,但这些品牌所能代表的文化根基与国人对于美的精神诉求并不完全一致。虽然人们在使用国际潮流品牌的同时享受的是潮流感和时尚感。然而,东方美的观念却植根在中华民族的传统文化之中,未曾消弭。毕竟东方人有东方美气质的衬托才能显得更加动人。体现在设计上,那就是将传统的东方美合理运用在包装的形态、字体的选择、图形的应用以及色彩的搭配上。如果你相信捷登设计的判断,接下来,我们所有分享都是以“气质”和“风格”的定位来交流和学习。

最具东方气质的化妆品包装设计欣赏

最具东方气质的化妆品包装设计欣赏

最具东方气质的化妆品包装设计欣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