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终效果

<a href=/design/illustrator/ target=_blank class=infotextkey>Illustrator</a>实用<a href=/photoshop/ target=_blank class=infotextkey>教程</a>:快速制作拼贴图案效果,PS教程,

1、我们需要画个方形或长方形作为绘制的基本型,然后再此范围内进行制作。好了,首先绘制一个基本图案出来。

Illustrator实用教程:快速制作拼贴图案效果,PS教程,

2、基本元素完成之后将该元素移动到方形的另一边。需要被去掉和重叠的部分都在方形的外面。

要精确移动可以参考以下2种方式:

1.打开智能参考线,直接移动复制到左边。

2.打开变换调板,测得方形宽度,假设为20,选中所有对象,按下回车键,设定水平为-20,点击复制,然后删掉多余的方形即可。

Illustrator实用教程:快速制作拼贴图案效果,PS教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