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个提高电商网站网页设计商品图片可用性的办法

用户在网上购物的时候,有很多要素会引导转化。比如,有可靠性、网站的设计、加载速度、可用性等等。单单以一个要素作为设计的理由是未经考虑的。

假如所说的网站的设计、加载速度、可用性以至于可靠性这些要素,把顾客带到商品页面,商品图片将会变成最大的卖点。

商品照片是面向转化的最后一块拼图。这篇文章就是介绍应该如何使用你的商品图片。

10个提高电商网站商品图片可用性的办法,PS<a href=/photoshop/ target=_blank class=infotextkey>教程</a>,

1.不要吝啬使用图片

在EC(电子商务)网站,为了展现商品的外观如何,放上必要且足量的图片是十分重要的。但是,和制作商品图册目录同理,要记住没有必要上传上多余的图片。

另外,选用高品质的图片的同时,还必须要保证其在网页的最优化性。近来,由于CDN(Content Delivery Network即内容分发网络)的价格变得更合适了,更有利于高分辨率图像的使用。

如果没有高品质的商品照片,就无法吸引客户果断地购买,客户就会离开网站。

10个提高电商网站商品图片可用性的办法,PS教程,

Source: UrbanOutfitters.com

Urban Outfitters的网站,就在使用图像这一点上很出彩。在上述的屏幕截图中,衣裙到底是什么样儿的是从多个角度的图像显示其细节来展示出的。第二张图就放上了其他可以与之搭配的商品,并有穿搭的方案。

2.360°图像显示

360°全方位图片显示,可以让顾客更全面地了解商品。使用360°图片显示方法,可以减少你的电商网站商品图片的使用。

10个提高电商网站商品图片可用性的办法,PS教程,

Source:adidas.com

这一方法能试着再现在实体店中,接触商品的真实场景。

在DueMaternity.com网站上追加360°商品展示的同时也会提高27%的图像转换率。另外,在Golfsmith.com网站上追加特定商品的360°商品展示图时,相比之下一般商品的图像转换率也有30%到40%的增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