步骤1

进入以下目录:

C:/Documents and Settings/Administrator/Application Data/Adobe/Adobe Illustrator CS5 Settings/zh_CN/New Document Profiles

然后选择一个你想要改变默认字体的默认文件(默认文件可以是基本CMYK,基本RGB,移动设备,打印,视频和胶片或者Web)

Illustrator为新文件改变默认字体,PS<a href=/photoshop/ target=_blank class=infotextkey>教程</a>,

步骤2

这一步须在AI里使用 窗口-文字-字符样式 打开字符样式面板,在面板里选择正常字符样式,双击进入字符样式选项。选择左侧的基本字符格式,再从字体系列菜单中选择喜欢的字体,然后点确定。

Illustrator为新文件改变默认字体,PS教程,

步骤3

保存并关闭文件。为了使用新模板文件,选择文件-新建,然后选择你刚才改变了默认字体的默认文件即可。

Illustrator为新文件改变默认字体,PS教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