详细解析网页设计轻松制作信息图的五个工具

在成千上万的文字中解读茫茫网海已经不再是主流了。如今正兴起的信息图形,给没有时间和精力坐下来好好琢磨满屏文字的人们带来了福音。或许过去,你需要大量的证据和分析去解读某一信息,取而代之的信息可视化,为人们提供了更易解读,更有乐趣,更加美观,快速便捷的获取信息的方式。当然,你也可以利用信息可视化图形来装扮你的网络空间(避免单调的纯文字信息),包括你的个人网站,Email,或者是社交主页,比如微博,facebook,Pinterest……

Visual.ly

详细解析轻松制作信息图的五个工具,PS<a href=/photoshop/ target=_blank class=infotextkey>教程</a>,

Visual.ly提供了大量由其他用户制作的信息图形,让你在几秒钟内制作属于你自己的信息图形,没有设计技能要求。

Easel.ly

详细解析轻松制作信息图的五个工具,PS教程,

Easel.ly是个非常容易上手的应用,虽然严格上来说它还处于测试阶段。你只要选择一个模板(vheme, ”Visual Theme的简称”),添加你需要的信息,拖拽些元素上去点缀点缀,一张精美的信息图形就完成了!

infogr.am

详细解析轻松制作信息图的五个工具,PS教程,

虽然没有Easel.ly易上手,Infogr.am仍然是面向非设计师的信息图形设计工具。它允许用户将数据传到网站上并将其解读成图表模式,允许用户自定义图形,并提供更多智能化界面展示信息。

Wordle

详细解析轻松制作信息图的五个工具,PS教程,

Wordle将其定义为制造文字云图的“玩具”并不为过。Wordle能够根据用户提供的文字内容自动生成多彩有趣的文字云图,并突出其中最频繁出现的信息。你也可以根据自己的想法改变文字的字体,颜色和布局。

StatSilk

详细解析轻松制作信息图的五个工具,PS教程,

StatSilk有网页版和桌面客户端,为用户提供了具有更强交互性的,自定义极高的和栩栩如生的图形、图标、地图和其他可视化数据制作精美的信息图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