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5个网页设计可能会成为主流趋势

几何图案与全屏背景图结合、灰色的高级用法、色彩叠加… 这篇总结的这5个网页设计趋势,其实在年底就初现端倪,所以2017年大面积运用几乎势在必行,想不落人后记得打开阅读哟。

​01. 几何图案与全屏背景图相结合

2017年5个<a href=/photoshop/web/ target=_blank class=infotextkey>网页设计</a>可能会成为主流趋势,PS<a href=/photoshop/ target=_blank class=infotextkey>教程</a>,

2017年5个网页设计可能会成为主流趋势,PS教程,

2017年5个网页设计可能会成为主流趋势,PS教程,

全屏背景图的设计,是最受欢迎的背景风格之一,利用大图将用户的视线集中是最合适不过的了。在多数情况下,利用全尺寸图像作为主页的背景,文字和导航菜单,CTA按钮或信息等会布置在图像的顶部。

如果想实现更有趣的视觉效果,我们可以在图上使用重叠几何图案的技术。设计师可以添加各种各样简单的样式和形状。

做好这项工作,就要记住目的是利用几何图案。视线集中的几何图案重叠的部分,如果能促使用户进行特定的行为就更好了。在黑色或黑暗系等沉重的背景之中加上颜色,将会起到非常棒的引导视线的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