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ribbble上值得你关注的10位UI设计师

追波是学习UI不错的网站,设计达人网一直精选Dribbble的优秀设计作品和素材供大家学习参考,而今天向大家推荐一些值得你们关注的设计师吧,至于这个Top 10排名是来自我的关注List里,而且都是和UI设计相关的设计师,如果你有好的推荐,欢迎在下方评论处留言和建议。

全球Dribbble Top 10 UI设计师推荐

下面这十位是来自全球的设计师,他们的UI设计作品十分优秀,就算是临摹他们的作品也能学到不少东西,建议你关注他们。

Dash

关于Dash这位设计师我十分喜欢,除了UI设计外,我更喜欢的是他的创作能力,细心看看,他很多作品都有独特和创新之处,UI界面设计不仅仅是好看好用,而且要创新哦!国内现在这么多应用中,有那一个没有抄袭的影子?所以我们在学习人家作品之余,更重要的是懂得自己创作、创新,这样才是真正的进步,否则你永远超越不了别人。

Dribbble上值得你关注的10位UI设计师,PS<a href=/photoshop/ target=_blank class=infotextkey>教程</a>,

链接地址:http://dribbble.com/Dash

Artua

Dribbble上值得你关注的10位UI设计师,PS教程,

链接地址:http://dribbble.com/Artua

Tim Van Damme

Instaagram这个应用听过了吧?设计师就是他了哦!

Dribbble上值得你关注的10位UI设计师,PS教程,

链接地址:http://dribbble.com/maxvoltar

Eddie Lobanovskiy

Dribbble上值得你关注的10位UI设计师,PS教程,

链接地址:http://dribbble.com/lobanovski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