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0个网页及平面设计师必备神器工具

Adobe AIR是一个构建高效先进桌面应用程序的巨大平台,它可以在任何操作系统上运行。在过去的几年中,为了实现各种功能,AIR建立了数以百计的非常有用的应用程序。在这里我们主要讨论那些为网页和平面设计创建的应用程序。
此列表仅包含那些已被认可的对设计师而言可靠和有用的应用程序。我们把它们归为以下几类:

  • 创建图形
  • 专用设计工具
  • 编辑图像
  • 截屏
  • 快捷键
  • 图像分享工具
  • 多媒体应用程序

创建图形

1. Splashup Light
Splashup Light是一个基于桌面的图像编辑器。它提供了大量的功能,轻易就能美化、 处理和编辑你的照片。

60个网页及平面设计师必备神器工具,PS<a href=/photoshop/ target=_blank class=infotextkey>教程</a>,

2. Color Lovers
Color Lovers提供了一种桌面颜色查找器来查找ColorLovers 社区数据库。使用这个应用程序,你可以搜索到超过 100 万个已命名的颜色和 300,000 个用户创建的调色.

60个网页及平面设计师必备神器工具,PS教程,

3. Contrast-A
Contrast-A允许你检查对比度,以色彩组合来进行实验并与 3 维 RGB 颜色空间进行交互。

60个网页及平面设计师必备神器工具,PS教程,

4.LiveBrush
LiveBrush 是一个绘图应用程序,通过把简单的动作控件和创意性画笔样式相结合就可以创造出不寻常的图形。

60个网页及平面设计师必备神器工具,PS教程,

5. Icon Generator
Icon Generator可以让几乎没有绘图能力的你创建时尚图标。只需要选择你想要的图标类型,自定义文本和颜色,就可以创建出你自己的图标。

60个网页及平面设计师必备神器工具,PS教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