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终效果图:

<a href=/design/illustrator/ target=_blank class=infotextkey>Illustrator</a>制作漂亮的几何花朵<a href=/photoshop/ target=_blank class=infotextkey>教程</a>,PS教程,

步骤1:在AI新建一个文档,因为AI是矢量绘图软件,所以大小设为多少无所谓,根据自己需要设置就可以。然后在画布的中间做两条交叉的参考线。选择椭圆工具(L),去掉填充色,以参考线交叉点为圆心,做一个椭圆形的圆,如下图:

Illustrator制作漂亮的几何花朵教程,PS教程,

步骤2:接着要将这个椭圆形复制8次。可以使用AI的旋转工具。(如果对AI的旋转工具不熟悉的可以参看之前翻译的AI变换工具)。这里先选择椭圆形,点击AI的旋转工具,然后按住Alt键,点击椭圆的中心点,就会弹出一个AI旋转选项,将角度设为20,点击确认即可,效果如下:

Illustrator制作漂亮的几何花朵教程,PS教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