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shop制作电子商务产品全屏海报设计教程

根据产品编故事,根据故事找素材,根据素材想象场景,综上所述开始搞起。拿到产品不要直接构思场景或者着手开始做,当然如果你有足够的好的想法,可以忽略这段话。就如同看电视和看书的区别,电视是被动的吸收画面,而看书有自已联想的过程,那么编故事的过程就如同看书,就是增加你的联想能力。

编故事有哪些好处呢?

1、方便设计联想。

2、后期做好后用你的故事来说服客户。

3、干一件事情总要找点乐子吧?

先看效果图:

<a href=http://www.06ps.com/photoshop/ target=_blank class=infotextkey>photoshop</a>设计电子商务产品全屏<a href=/photoshop/haibao/ target=_blank class=infotextkey>海报</a><a href=/photoshop/ target=_blank class=infotextkey>教程</a>

素材:

Photoshop设计电子商务产品全屏海报教程

开始制作:

Photoshop设计电子商务产品全屏海报教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