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shop调出高质量暗色效果风景照片

越来越多的对照片质量要求高的朋友都在使用RAW格式的照片格式,并通过ACR来还原出RAW所记录的丰富信息。下面就给大家介绍利用“智能图层”蒙版来实现不同区域的曝光的调整,同时又保证高质量的画质表现。

<a href=http://www.06ps.com/photoshop/ target=_blank class=infotextkey>photoshop</a>调出风景照片高质量暗色效果

大家都知道RAW格式的照片,只有转入到PS中才能使用蒙版工具,可以对照片进行曝光,色彩等局部范围的调整,但是单纯的在PS界面中的调整,每一步的动作都是有损照片质量的,而在ACR工作界面中却没有一个蒙版工具,例如一张高光与暗部反差很大的RAW照片,如果仅仅利用ACR中的“恢复”和“填充光亮”两个工具,只能小范围的调整高光和暗部的细节。

首先看一下原图和最后修改成品图:

Photoshop调出风景照片高质量暗色效果